0 Comments

薛家燕,香港資深女藝人,影后女前輩,是港星中受人尊敬女前輩,早年主演多部邵氏粵語電影,是七十年代粵語片女星,後來拍攝多部電視劇集,近年主持香港節目,主演電視劇主。

找一個內地女演員名字,額頭上有顆美人痣,演過很多裝片。 5分

呂中,《神探狄仁傑》裡武則天。

什麼斯琴高娃,人家問是香港呀,香港前額有痣演員是 薜家燕,星爺電唬《食神》裡她扮演那個跳舞評委。

布萊克·萊弗利:美國演員 《 鯊灘》《緋聞女孩》主演。性感、時尚感著稱她,鼻側痣有原因。

奚美娟:中國演員 美娟老師氣韻,讓人過目不忘知性魅力靠那顆痣。

宋丹丹:中國演員 丹丹姐嘴邊和眉頭有兩顆痣,是醒目,説這兩地方事業,她時長兩,難怪事業槓槓。

楊丞琳: 中國台灣演員 當年可愛無敵美少女,臉上大痣可加分。一下記住了她。

薛凱琪:中國台灣演員、歌手 著稱薛凱琪,左臉上痣讓她脱俗。

袁泉:中國演員 嘴巴下那一點點,加點女人味。

許晴:中國演員 説許晴酒窩美,其實額頭上美人痣。

鞏俐:中國演員 鞏俐那一點痣,女王攻即視感。

孫儷 :中國演員 孫儷下巴痣了她霸氣和強勢,甄嬛可以詮釋得那麼。

曹穎:中國演員 曹穎鼻樑一點痣,讓女人她多了一絲。

胡靜:中國演員 胡靜”古裝美女“稱號,來那顆美痣。

延伸閱讀…

額頭上有痣的女演員- 圖片搜索

盤點中外29位臉上帶痣的著名女星:不仔細看還真沒發現!

鍾欣桐:中國香港 阿嬌側臉有一顆痣,不過沒加多少分,因為她本來滿分了。

薛佳凝:中國演員 淘氣著稱薛佳凝,左邊嘴唇上那顆痣帶來人設。

陶晶瑩:中國主持人 才女,嘴上有一顆讓人過目不忘痣。

孫燕姿:新加坡歌手 她眉毛下眼皮上有痣,你發現了沒?

張惠妹:中國台灣歌手 阿M痣到處,體重外這個痣她霸氣加分。

延伸閱讀…

臉上有痣的幾位女明星,熱巴最美,最後一個痣竟然長在那裏

不遮醜,這些有瑕疵的女明星,個個把瑕疵變特點

您使用瀏覽器版本,受支援。建議您瀏覽器版本,獲得最佳使用體驗。

演藝圈中,蔡琴和楊丞琳之外,有許多藝人「臉上有痣」而引以。然而你知道嗎?其實人臉上痣位置,人性格有影響!下面讓編來帶你看看九種痣位置所代表九種性格魅力!

韓國藝人「小野馬」泫雅,便是「眼下有痣」聞名藝人之一。而眼睛下方痣人,認為是個性比較偏向感性、感情且同理心。因為這樣特性,這個位置有痣人,「桃花運」!話雖如此,但這類人擁有「不決」致命缺點。較發生「無法拒絕他人而為自己招攬麻煩」情況。

額頭痣人,認為「野心」。個性偏向奔放且討厭拘束。因此起身處組織中團體工作,適合獨自完成份內業務職業。除此之外,因為是偏向自信心類型,戀愛關係中是「領導」那一方。

IU、楊丞琳…,許多女星臉頰上有痣。而這個位置痣對應性格,偏向安靜且寡言個性類型。但即便如此,臉上有痣人無法認受任何「不公不義」事自己眼前發生,是正義感類型。另外這類型人「佔有慾」是。一但迷上了某樣東西,直到為止會放棄。是十分執著類型。

裴勇俊老婆樸秀真、南韓知名美女韓佳人、全智賢,是鼻子上有痣女藝人。而鼻子上這顆痣,稱為「招財痣」,公認是一顆能「招來福氣」痣。雖然命理學來説,是顆底子「福痣」,但若是本人野心過,可能會招來禍害,相反地,若是遇到貴人,能命一輩子。是顆命運偏向「大起大落」痣。

嘴唇上有痣人無法説謊,且責任感極強。因為吃上面有福氣,一生很少有機會遇到餓肚子事。這些之外,痣位置偏向上方或下方有影響。痣嘴唇上方人,個性偏向積極主動,相反痣下方嘴唇上人,個性偏向內向動。

痣眉毛附近人,瞭解自己魅力哪裡。因為是瞭解要如何引導人個性,不論身處什麼位置上,能事情做得。但,痣眉毛附近人,偏向花心,是戀愛中需「注意」對象。

Author

alan1226a@gmail.com
最愛日本旅行。網站由2014年起不斷分享日本旅行心得~ 台灣《日本遊樂》專欄作家, 暢銷書《日本由我行》作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