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mments

大家期待2019年農曆新年大假到!一年留意豬年十二生肖桃花運、工作運及運外,是擇個開工吉日吉時,祈求豬年工作順利,財源滾滾!麥玲玲師傅大家擇日,分享2019年農曆新年開工吉日吉時,以及開工催秘訣宜忌,無論你是僱人士、闆或打工仔,需要留意!

開工吉日能配合公眾假期,如果大家放假之中,建議闆或管理階層員工,吉日當天回到公司啟動電腦,或者在家整理一下文件、寫寫字,象徵吉日當天開工。

新春伊始,人人想財運。以下各種風水秘訣,不論家居或辦公室可鬆佈陣,營商者和打工一族招財兼聚財。

此法是透過聚集財氣人給予金錢,來提升自己財運。例如打工仔收到每年開工利是或獲得大客户酬金後,宜保留一小部份現金放進利是中,加少許茶葉及白米,然後藏於夾萬或家中處。記此法非借運,而是靠沾染富有人家旺氣來加強自己聚財能力,對他人無害。

延伸閱讀…

2019年生子好日子查詢通勝

2019豬年二月初九出生的女孩命好不好,二月生子吉日共有幾天

20042023年屬八運,八白星九星中力量吉星,所以若要催財,每年要留意八白飛星流年方位。

豬年八白星所在位置是中宮(中央一帶),宜家中或辧公室中央一帶多用屬火及屬土紅黃兩色(火生土)來加以催。吉星動特質,故此擺放流動性物品亦佳,不妨此方位方形紅色盆,種植水種植物或金魚,能帶動財氣,並且堆放過多雜物,以免阻礙財星流通。

延伸閱讀…

2019年9月生子黃道吉日該怎麼選擇?_八字

2019年農曆九月二十七出生的男孩好不好?有福氣嗎?

黃晶有助催財富及財,紫晶人際關係,所以個人方面宜貼身佩戴黃晶、紫晶飾物;工作桌上,則擺放黃晶主聚寶盆,加強能量。

Author

alan1226a@gmail.com
最愛日本旅行。網站由2014年起不斷分享日本旅行心得~ 台灣《日本遊樂》專欄作家, 暢銷書《日本由我行》作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