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mments

週五,在美國確診的冠狀病毒病例數超過50萬,原因是衛生官員報告了單日死亡人數最多。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統計,截至週五晚上,美國有18637人死于冠狀病毒,與週四相比增加了1953人死亡。在世界範圍內,有169萬例確診病例,報告的死亡人數超過102,000人。
嚴峻的里程碑之際,研究人員警告稱,過早取消社會隔離措施可能會導致緩解大流行病的挫折。
追踪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影響模型的最新版本估計,美國將在周五而非週日看到每日最高死亡人數。
根據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的數據,如本週早些時候所建議的那樣,資源的最高使用量(如醫院病床和呼吸機)將在本週六左右開始。
根據IHME模型,紐約和新澤西等州可能已經在本週突破高峰,但佛羅里達州和得克薩斯州可能會在月底之前看到最糟糕的時期。
冠狀病毒大流行改變了生活方式
IHME主任克里斯·默里(Chris Murray)博士表示,即使該國的死亡人數有所減少,但如在家裡下訂單或社交疏遠之類的減緩努力結束,也可能在夏季之前產生負面影響。 。
穆雷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AC360上說:“如果我們要在5月1日之前在全國范圍內停止,我們將看到(在模型上)回到現在的狀態,即7月的某個時候。”
IHME的模型還估計死于冠狀病毒的人數將超過以前的預測。
星期三,IHME估計假設社會疏遠政策持續到5 月,到8月,美國將有60,415 人死于冠狀病毒。上週五,這一估計數增加至61,500。
白宮冠狀病毒應對協調員德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博士說,自大流行襲擊該國以來,衛生官員首次看到該曲線趨於平緩,但他敦促美國人繼續進行緩解工作。
“因此,這實際上與我們看到的令人鼓舞的跡像有關,但就其本身而言,雖然令人鼓舞,但我們尚未達到頂峰。因此,我們每天都需要繼續做昨天,前一周和前一周所做的事情。伯克斯在周五的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說。

預測顯示,如果在30天取消在家中的訂單,感染量將會增加

在聯邦官員開始討論本周美國重新開放需要採取的措施之後,新的政府預測表明,如果僅在30天后取消社交疏遠和其他措施,冠狀病毒的感染和死亡人數可能會急劇增加。
 《紐約時報》獲得的預測是由國土安全部和衛生與公共服務部起草的,日期為4月9日。《時報》報導,這些預測並未表明這些高峰將在何時發生。
《泰晤士報》報導說,這些文件概述了三種情況,一種情況沒有施加任何限制,另一種情況是25%的人遠程工作,一些社會隔離仍在繼續,並且學校一直關閉到夏季。第三種情況在第二種情況下增加了30天的就地庇護。
據《泰晤士報》報導,報告說,如果在30天后取消在家中的定單,對呼吸機的需求將會激增,死亡人數可能達到20萬人。
政府如何推遲冠狀病毒測試
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發言人告訴CNN的克里斯汀·霍姆斯(Kristen Holmes),“我們不會對任何據稱洩漏的文件發表評論。” CNN已聯繫國土安全部發表評論。
唐納德·特朗普總統說,他希望在某個日期之前重新開放該國,但他不會做任何事情,除非他知道這個國家會健康。
特朗普在上週五的白宮冠狀病毒簡報會上說:“即使規模較小,我們也不想回到過去再重新做一次。”
週五早些時候,美國最大的傳染病專家警告不要過早重新開放,他說應該有明確的跡象表明該國“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富奇(Anthony Fauci)博士對CNN表示:“因此,即使我們正處於假期,也沒有時間退縮。” “正如我經常說的,現在是時候真正踏上加速器了。因為我們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抗體測試可能會在本月推出

據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稱,抗體測試可以驗證一個人最近是否患有新型冠狀病毒。
“在一周左右的時間內,我們將有大量可用的測試,” Fauci在周五CNN的“新日”上說。
擁有冠狀病毒抗體可能意味著可以保護某人免於再次感染,從而使這種測試對於醫務工作者和抵抗大流行的前線其他人員而言非常重要。
Fauci解釋說:“如果他們的抗體測試呈陽性,則可以製定策略來確定它們是否處於感染風險之中或容易受到感染。”
福西(Fauci)說,冠狀病毒的住院人數正在下降,因為社會隔離正在起作用
他說,能夠識別當前感染的測試仍然很重要,並且與抗體測試並行使用,仍然需要進行驗證。
Fauci說:“但是,當我們展望未來時,我們至少要考慮開放該國,了解和了解這種病毒已經滲透到這個社會中的程度非常重要。” “因為很可能有很多人被感染,沒有症狀並且不知道自己被感染了。”
亞特蘭大埃默里大學醫院副首席醫學官Colleen Kraft博士說,抗體檢測還用於其他臨床情況。她說,很快,我們將了解冠狀病毒抗體測試是否“告訴我們,某個人可以重新工作,例如,告訴我們某人不再具有傳染性,並告訴我們某人無法再次感染該病毒”。
Fauci說,隨著官員們開始討論美國重新開放所需要的條件,美國人攜帶免疫證明證明他們已檢測到冠狀病毒抗體陽性的想法可能是“有好處的”。
Fauci告訴CNN:“這是我們要確保我們知道弱勢群體是誰而不是我們時所談論的事情之一。”

官員說,社會疏離似乎正在起作用

福西(Fauci)週五表示,在接下來的假期週末,美國人需要繼續遵守社交疏導準則。
他說:“因為它起作用了。” “我們現在正在採取的緩解措施,所看到的曲線趨於平坦和下降,這正是由於美國公眾正在做的事情。”
一些州對最新動態保持謹慎樂觀。
在紐約,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週五表示,過去三天的平均住院率急劇下降。
越來越多的家庭死亡事件使紐約警察局的偵探與“隱形子彈”作戰
庫莫說:“總體而言,紐約正在使曲線趨於平坦。”
不過,死亡人數仍接近週三的高點,從799人降至777人。庫莫將死亡人數描述為一個滯後指標,稱不這樣做的人往往住院時間最長。
康涅狄格州州長內德·拉蒙特(Ned Lamont)表示,新的住院人數正在下降,而阿肯色州州長阿薩·哈欽森(Asa Hutchinson)宣布,該州每10萬人中的住院人數最少。
俄亥俄州州長邁克·德威恩說,儘管在俄亥俄州與冠狀病毒相關的死亡人數繼續增加,但受該病毒影響的人數卻比以前預計的要少。
“俄亥俄人做得很好,”該州州長周五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吉姆·西奧托。“他們改變了未來,但我們必須繼續努力。”
加利福尼亞州州長說,在有人對他決定將機器借給其他州的決定表示擔憂之後,該州有足夠的通風機。
加利福尼亞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表示,該州的ICU人數下降了1.9%,而在家中的訂單似乎正在發揮作用。
美國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博士說:“當我們看到我們的死亡率確實比預期的要低得多時,我認為我們正在看到後果,這確實表明這種緩解是有效的。”用於疾病控制和預防。
專家說,儘管維持社會隔離措施似乎正在抑制某些地區的傳播,但重新開放該國將需要一項戰略並了解傳播的程度。
雷德菲爾德說:“這不可能適合所有人。它將使用我們從監視中獲得的數據來真正了解重新開始最重要的地方。”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不推薦羥氯喹

特朗普週四表示,在美國已經完成了超過200萬例冠狀病毒測試。但是他還建議不要進行大規模測試。
總統說:“我們想要它,我們將看看是否有它。您需要它嗎?不。這是一件好事嗎?是的。” “我們正在談論的是3.25億人,這是不會發生的,正如您可以想像的那樣,其他任何人也永遠不會發生。”
各國急於獲得羥氯喹,這是特朗普總統吹捧的一種抗瘧疾藥物,是一種潛在的治療方法,也是“改變遊戲規則的人”。該藥物尚未經過充分測試,但是一些州正在為其患者收集劑量。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雷德菲爾德說,他不推薦這種藥物。
雷德菲爾德說:“在現階段,我們不建議這樣做,但我們不建議這樣做。” “我們建議醫師和患者進行討論。”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刪除了有關醫生開處方的關於如何開處方羥氯喹和氯喹的指南。特朗普已敦促聯邦衛生官員擴大藥物的使用範圍,儘管幾乎沒有可靠的證據表明它們可以有效治療這種病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