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mments

白羊座這個月運勢上個月來説有所,主要表現感情上和自己戀人因為突然增加溝通和能夠理解彼此個性而開始得到,對彼此。事業方面會因為難得貴人運暴漲而得到緩解,所有難題能貴人幫助下順利解決,領導會你有解讀。

優勢:人際關係帶動財運上升。
弱勢:好奇心太重,別人隱私不可打探。

2017年11月第一週於白羊愛情生活來説不是。這是因為金星 – 愛神以及伴侶宮主神 – 與火星合相你星圖上宮位。這個時期特點看起來是負擔和義務,使你關係無法順利展開。

11月8日開始氛圍徹底改觀,此時金星進入白羊伴侶宮,隨後火星於11月12日到達。

金星與火星組合激情與渴望,它們影響之下你愛情慾望加重。你遇到景象激發表現,並且增加了體驗爛漫情事機遇。

2017年11月上旬,你工作環境十分積極和。

12日後,事情緩和下來。你有大量工作,但你放鬆,壓力和熱情之下。

11月下旬會白羊帶來一個障礙,通過意志和克服它,這會幫助你道路上向前一躍。

學習,文化活動,旅行這個階段裏並鬆,但是假如有策略地着手,它們會產生優勢。

大體上,2017年11月促進白羊合作以及團隊工作,包括競爭對抗。

你有多財務主動權。你可以投資或施壓於核算問題,取回貨物,得到資金,諸如此類。

白羊要小心監視,是上旬和下旬,你會面臨身體問題,其中根源是無節制、放縱、缺乏照顧、生活習慣以及魯莽或者冒險行為。

一點,地照顧自己!

2017年於白羊來説是異憊焦慮一年,事業上面臨壓力。

雖然上半年你們會順風順水一陣子,但下半年畫風突轉,陷入,不僅每天忙到要死,還爆發出各種突發情況。

而且,入不敷出情況有可能發生。運欠佳你們,會變得,懷疑自己,陷入之中。

面困難,心情低落時候,千萬要記得,家人是你們後盾。

雖説一把年紀了,應該讓父母擔心,但很多時候,他們是想要能幫到你。找不到人傾訴,或得不到人理解與支持時候,多找爸爸媽媽聊聊天,聽聽他們建議,有助於你們地前進。

延伸閱讀…

蘇珊米勒2017年11月白羊座運勢完整版- 日記- 豆瓣

白羊座2017年11月運勢完整版

年度密碼:創意改變工作,解放思想改變生活。

進入2017年,天體運行變化,每個星座受到磁場幹擾會變化,那麼十二星座2017年運勢會有什麼樣改變呢,下面為星座運勢2017簡介。

白羊座進入2017年, 整體運勢,你會感到少許壓力,掌控生活中發生事情,可支配和利用資源減少,有時候會陷入境地。是,今年上半年會是把握階段,木星運行軌跡你帶來狀態,即便遇到困難,只要主動積極地應,能夠困難化解。2017年裏,你人氣和知名度水星作用下開始上揚,人脈成為你武器,足以讓你消除內心無助和迷茫。然而白羊座們這一年仍需要對自己有一個客觀認知,包括個人能力、交際能力,給自己一個定位有利於未來發展。

白羊座進入2017年, 整體運勢,你會感到少許壓力,掌控生活中發生事情,可支配和利用資源減少,有時候會陷入境地。是,今年上半年會是把握階段,木星運行軌跡你帶來狀態,即便遇到困難,只要主動積極地應,能夠困難化解。2017年裏,你人氣和知名度水星作用下開始上揚,人脈成為你武器,足以讓你消除內心無助和迷茫。然而白羊座們這一年仍需要對自己有一個客觀認知,包括個人能力、交際能力,給自己一個定位有利於未來發展。

上半年十分關鍵,雖然這是把握時段,但這段時間你會中度過,某些事務你來處理效果會,此過程中你能力和積極態度會得到上級同事認可。同時你在生活中十分愛管家人、朋友事情,因此上半年你註定是閒不下來。

白羊座們需要注意是,獨攬所有任務你來説並不是什麼好事,如果事無鉅扛自己肩上,這會消耗你多精力,同時會引發許多棘手事情,是同事惡意使絆,使你一不小心會陷入讓人焦頭爛額困境中。於管理階層白羊座來説,凡事能夠親力固然是好事,有利於你掌控大局,但一個人力量是,不妨多放手讓下屬奉獻自己智慧和才能,培養多人才,將有利於團隊和成長。

2017年下半年木星進入第八宮,意味着你有機會通過非工作方面獲利,如投資股票、基金方面。而木星是射手座守護星,木星第八宮位置會白羊座帶來出國運,這於有意向拓展海外市場白羊座朋友來説十分,適合出口貿易和海外投資。不過要小心出國旅遊而引發意外事故,在此之前不妨為自己購買保險,保障人身安全。

延伸閱讀…

十二星座2017年運勢完整版

星座(蘇珊米勒2017年11月白羊座運勢app)

今年一整年冥王星會你官祿宮運行,有可能會你帶來工作上危機,職場上出現小人環繞情形,生活中你聲音日益增強,你管理下屬存在背叛你人。冥王星力量是毀滅性,這意味着你敵力量,你競爭手或者你人具備實力,開展反擊之前,你需要反省自己之處,並提升自己力量,保證有足夠籌碼戰勝方。

方面需要留意,這一年身體狀況,受到小病小痛困擾,若發現身體出現,應儘醫,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間,木星守護會你帶來醫療運勢,譬如會遇到醫術高超醫生,或巧遇精準醫療資源,這些條件有助於你儘擺脱病魔。另外,白羊座今年精神方面承受壓力,需學會釋放壓力,不要讓身體過勞。

今年木星從年初10月10日你第六宮運行,白羊座們工作上會感覺去年順利許多,這段時間你可能會獲得升遷機會,並且通過自身努力獲得額外獎賞。求職者找工作方面,可供選擇機會多,宜進行深入分析各個職位今後發展空間做選擇,面臨兩抉擇時候目光放長遠。身闆白羊座下屬融洽,有機會遇到工作能力和態度讓人滿意助手,同時利用人脈資源有機會帶動整個公司發展。

2017年一月,你工作方面接手任務增多,基本能夠勝任,因此白羊們職場上會樹立一個形象,表現,得同事們欣賞。進入2月份,人際交往方面邀約增多,你可能會達成某種目的而參加聚會、應酬社交活動。3月裏你迎來挑戰,有可能會派遣到其他崗位或者出差洽談公司業務。4月,水星逆行會導致白羊們有些叛逆,職場上與上司、同事發生正面衝突。5月,旅行運,若本月在外出差白羊座,可能會經歷旅途勞累、水土不服情況。上班族則會於交通堵塞而遲到。6月白羊們工作上會獲得實質性收穫,如升職加薪、業務突破。7月受土星遷移宮影響,白羊座們會外出跑業務,是事銷售行業白羊們,會奔波勞累。8月,水星你第五宮逆行,會帶動工作上變革,而這個變革會走兩個極端,至於結果如何,看你應對能力了。9月你開始思考是否要自立門户,部分白羊座會開始邁出創業第一步。

10月10日後木星來到你心靈宮有關宮位,你不可預知領域感興趣,這種慾望引導你積嘗試開闢天地,這種正面轉變會你帶來許多意想不到收穫。不過部分白羊座可能會不惜一切代價投入到領域當中,有可能會造成資金週轉困難、人手不夠情況,若能行動之前評估風險和預算,可大大降低風險。白羊座2017年可佩戴一串“易明居白羊幸運星手鍊”增強白羊座能量,提升整體運勢,使得全年運勢亨通,吉祥。

去年土星落第九宮,給白羊座們帶來許多金錢上糾紛,如債務、財產分割、合作分紅方面問題。進入2017年,土星繼續停留第九宮,這些問題持續存在,白羊們受到金錢方面困擾。土星這個位置停留會帶來另一方面問題,白羊座們若增強法律意識,有可能吃上官司而賠償。少部分白羊還可能缺乏法律意識而走上犯罪道路,因此,這一年請提升法律意識,不要因為錢財而走向自我毀滅道路。

白羊座今年財務壓力到6月7日才開始得到解除,此時金星落你財帛宮,這是一個宮位,你正財方面收入增加,專業技能和工作表現能夠提升你正財運,債務方面問題得到解決,金錢糾紛問題開始減少。6月7日7月4日這段時間金星會守護着你財帛宮,這是賺錢時間段。

到了11月8日12月1日,金星投資財富相關第八宮運行,你財運,直覺、靈敏你可投資市場獲得回報。年底後一個月,進賬正財主,此時財運,進行投資,否則損失。涉及金錢方面決策時應思考,不可掉,身闆白羊座應弄清自己財務狀況,把握收支和現金流。白羊座2017年可佩帶一個“易明居雙雄得財”吊墜以增強正財偏財運,使得2017年錢財似錦,祥瑞臨門。

木星從今年1月1日開始進駐白羊座婚姻宮,這個宮位帶來感情運,白羊座男女感情方面發展迅速,單身者有機會遇到相貌、經濟各方面讓你滿意異性,而這個異性能夠你人生道路上起到促進作用,若你們彼此有發展下去意向,不妨大膽開展一段戀情!木星性會幫助你們增進感情,早日修成正果。

10月10日後,木星離開你婚姻宮進入心靈宮,白羊座們戀愛運開始下降,此時你傾向於得到內心滿足,若戀人某些事情上做得夠,或者是你不夠關心,此刻你內心缺失安全感木星作用下會放大,你們戀愛關係可能發出紅色警告。

Author

alan1226a@gmail.com
最愛日本旅行。網站由2014年起不斷分享日本旅行心得~ 台灣《日本遊樂》專欄作家, 暢銷書《日本由我行》作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