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mments

35歲有「林峯堂妹」稱林夏薇最近社交平台上載浸浴照,她素顏邊示人,浸熱水浴吃飯,力證相貌是天然,無添加。

林夏薇人指靠家底上位,其實並不是無原因,她祖父出身黃埔軍校,獲國民政府授予軍銜但他晚年棄政商。而她父親幫助兄長林華國(林峯爸爸)打理房地產生意, 所以她家境。15年﹐她嫁身家逾20億金融才俊莫贊生,二人01年港幣3億元山頂柯士甸山道購買了一幢豪宅,現時市價估計逾15億,升值五倍!所以林夏薇身家不容覷。

黃嘉雯是19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人關注她人起底,發現她家底,住1,800呎海名軒豪宅,市值半億。雖然家境,但她沒有因此放縱,反而努力賺錢養自己。參選港姐前早以兒身份接拍廣告,是個富二代。

現年41歲陳茵媺(Aimee)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冠軍而入行,入行後拍攝多套電視劇,包括《畢打自己人》、《單戀雙城》,2009年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2013年拍攝《心戰》認識陳豪,二人拍拖三年後結婚,育有兩子一女,成圈中恩愛夫妻,Aimee隨後減少幕前演出。不過陳茵媺本身家境,其父母香港經營兩間中型茶餐廳,其家鄉加拿大多倫多投資酒樓。

32歲陳瀅2014年參與TVB《女人俱部》飾演陳慧珊年青版「丹丹」而開始人所知,近年有出演TVB劇集。據悉陳瀅出世前爸爸因病過身,媽媽後來改嫁,但她繼父關係錯,其繼父內地做房地產生意,有「商場大王」稱號,廣州擁有一幢6層商場,家底。另外,陳瀅搬入價值3,000萬元九龍匯翔道8號TheAustin豪宅獨居,還以價值100萬起「波子」代步,名副其實富二代女星。

30歲陳凱琳(Grace)5歲時家人移居加拿大温哥華,2013年大學畢業後迴流香港參加香港小姐,並以17萬票數贏得該屆冠軍繼而正式入行。Grace入行後一度成為力捧女星,多套劇集出演女主角,2015年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Grace相差22年鄭嘉穎拍《殭》而相戀,二人拍拖三年後結婚,育有兩子,Grace參與影視作品,主要照顧家庭及自己生意。其實Grace本身是出身於富貴家庭,參選港姐時爆出其父「舖王」,當時有傳媒估計其父資產超過15億,代理過石油生意,而她婚前家人住九龍塘市值過億、5千呎立屋。

32歲兒(Jessica)8歲起家人移民到美國生活,2012年回港參選香港小姐後選擇娛樂圈發展。Jessica家族經營珠寶金飾生意,有傳生意規模,於香港有幾間專門店,Jessica珠寶店擔任代言人,而品牌贊助過鑽石首飾予TVB和亞視藝人。現時Jessica姐姐同住九龍站豪宅凱旋門。

30歲張寶兒(Bowie)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友誼小姐而入行,入行後多數擔任節目主持人,拍攝節目《打工捱世界II》而認識袁偉豪繼而相戀,二人於2020年結婚。Bowie近年開始拍攝,包括去年台慶劇《星空下仁醫》。Bowie爸爸經營內衣生意,有傳旗下有多個物業,禮頓山擁有七個單位,一共市值逾三億,Bowie透露自己童年時家人去參觀樓盤。張寶兒袁偉豪於2020年聯名七千萬購入清水灣瀧一個花園複式位作愛巢,有傳張爸爸給予四千萬首期愛女做嫁妝。

29歲何雁詩當年年16歲參加TVB第一屆《超級巨聲》而正式入行,發展歌唱事業。2020年拍拖三年鄭俊弘結婚,並於今年宣佈懷孕,預產期為6月。人知道何雁詩爸爸從事物流生意,於內地及海外多個城市有設立分公司,估計身家超過6億。而何雁詩婚前家人同住市值約五千萬大埔滌濤山獨立屋,有傳她8年前個人名義購入大角咀一個850萬元單位。

33歲朱千雪(Tracy)家人移民到加拿大,2012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季軍,入行後其樣子深得觀眾喜愛。近年Tracy攻讀法律課程,並於2020年9月成為Denis Chang’s Chambers旗下大律師,主要負責民事及刑事訴訟。據悉Tracy父親事五金生意,19歲時獲爸爸送贈兩層市值逾千萬、位於小西灣藍灣半島及物業。

39歲趙希洛(Candice)2007年參選港姐而入行,多年來出演過多套電視劇,TVB內默默耕耘,2019年《金宵大廈》飾演憶子何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獲得「最佳女配角」,演技得到肯定。Candice媽媽是同為演員梁小玲,爸爸趙崇康於經營石油生意,出任市值逾四千億中國海洋石油執行董事,同時兼任大律師及澳洲唐人協會秘書長,家境。據悉Candice爸爸澳洲擁有多個物業,而她現時住半山梅道豪宅市值八千萬豪宅。

22歲古佩玲(Kelly)參加2019年港姐奪季軍而入行,最近參演《愛回家開心速遞》申瑞素(June)一角而為人熟悉。有傳Kelly爸爸是內地前幹部,坐擁過億身家,令Kelly生活無憂。

32歲彭慧中2010年參選港姐而入行,入行後大多擔任電視節目主持,如《都市閒情》及《流行都市》。彭慧中一家同住大埔康樂園,她爸爸身家過億,於香港和內地經營時裝貿易生意,而彭慧中於2008年2,100萬購入三千呎立屋。

40歲黃翠如自於有線電視轉投TVB後成力捧花旦,出演多套女主角,包括《愛我請留言》、《幕後玩家》、《七公主》,2014年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丈夫為同台藝員蕭正楠。黃翠如父母現持多個住宅商廈單位,爸爸上市公司聯集團執行董事黃永華,16年他公司上市,自此她變成百億千金。不過,黃翠如沒有因而投靠父母,反而堅持繼續自己演藝事業努力賺錢。後來,她爸爸經歷「洗倉風暴」,身家蒸發百億,她表現,表示金錢只是過眼雲煙。

藝人莊思敏和莊思明兩姐妹父親莊寶是馬來西亞拿督,家族生意範圍十分廣,包括珠寶、紙業、房地產投資,出任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光大控股主席,身家估計超過8億。

34歲湯洛雯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獲得「旅遊大使獎」、「美麗昇華大使獎」及「現場受歡迎麗奬」三個獎項而入行,現TVB力捧花旦之一,2020年公開馬國明其男朋友。湯洛雯父親湯鎮宗是TVB藝人,而叔叔演員湯鎮業,有指湯父後來到內地發展身家暴漲,現時湯家坐擁物業價值超過一億。

2020年港姐亞軍、25歲陳楨怡(Celina)是印尼華僑,有傳她爸爸是印尼富商,Celina出入有司機接送。另外,不時見她社交平台上分享周遊列國照片,家著打扮見到名牌,家境。

布志綸婚前異性緣,2010年他疑似與一名自稱是陳雪瑩未婚夫男子爭執,事件鬧到上差館,因而令布志綸陳雪瑩戀情曝光。

布志綸陳雪瑩拍拖4年後,於2014年結婚。

布志綸表示介意封「十億駙馬」,重申與太太財政獨立,太太不靠外家庇蔭。

黎諾懿於屋邨成,但落選港姐太太李潔瑩家境,一度令黎諾懿批質疑「食飯」。

黎諾懿太太李潔瑩指生於家庭,家族做美容生意,資產過億。

李潔瑩父母擁有美容王國「儷凝美聚」,以及旗下開設逾十間美容纖體中心,名下有許多物業。

有傳黎諾懿新婚時所駕駛婚車是外父名下,有指外父出資4千萬買樓讓黎諾懿夫妻入住。

黎諾懿妻已婚8年,他表示不介意封「五億駙馬」,因為有幾多億會分給大家,指雙方家人明白自己足夠,EQ。

黎諾懿回應批食軟飯:「我覺得唔,大家唔使擔心我,我食啫,我唔使迫大家食,所以我唔解釋,大家唔使咁擔心我嘅身家。」

黎諾懿近年事業上做出成績,有傳他7位數字酬勞TVB續約,近年TVB做監製,參製作綜藝節目。

伍富橋2016年加盟星夢娛樂,2017年正式出道。

伍富橋老婆Shirley出身家庭,過禮時收好多金器。

伍富橋太太Shirley是億萬富豪千金,其父從事物流和食品生意,家族有兩間麻將館,兩人去年結婚。

榮升做「億萬駙馬」後,伍富橋搬入女方位於西貢相思灣5千呎立屋。

伍富橋幕前演出,與老婆享受新婚生活。

伍富橋於IG曬家中名車、私人籃球場和巨廳,近期太太展開環球蜜月旅行。

延伸閱讀…

被前男友曝私照,“人間富貴花”景甜會是下一個阿嬌嗎?

回顧2022年娛樂圈十大事件,每一件都讓人大跌眼鏡

郭可盈出身,其父郭達昌開塑膠廠傳有百億身家。

郭可盈淡出幕前多年,靠打理家族生意夠她衣食無憂。

於郭可盈出身,林文龍她拍拖指「食飯」。

林文龍反駁外界批評,專心做好自己工作。

林文龍2019年獲邀擔任亞洲電視數碼媒體副總裁,翌年正式上任。2020年轉任亞視數碼媒體旗下子公司「亞洲心動娛樂有限公司」副總裁,轉戰幕後做出成績。

劉德華妻子朱麗倩家底,家族企業是馬來西亞集團,年收入達200億元以上。​

朱麗倩父親生前經營公司,是馬來西亞前五大集團之一,朱麗倩父親離世時,有指2億元港幣留給朱麗倩。

天王劉德華封豪門駙馬,事關他身價極,圈中有成就,甚有人認為他高攀太太家族。

劉德華是四大天王之一,是金像及金馬影帝,實力受肯定。

發嫂婚後成為老公周潤發賢內助及經理人,公在周潤發打理一切。

發嫂發哥作風低調貼地,得到大眾愛戴。

發哥影圈成就,闖荷里活,是國際巨星,因此封豪門駙馬。

何雁詩父親稱為「物流大亨」,身家估計6億港元。

延伸閱讀…

娛樂圈中有誰可以被稱為“人家富貴花”,其中有什麼講究?

娛樂圈不嫁大富豪嫁給上班族的十大女星

鄭俊弘婚前捲桃色醜聞,形象,婚後即封豪門駙馬。

娛樂圈有富貴女星,有些是含着金鎖匙出生、有些是靠自己努力賺錢,有些是嫁入豪門做少奶奶。以下為大家盤點出身豪門女星,一起來探索一下她們背景,當中有些女星現時單身?

TVB節目《流行都市》主持彭慧中家底,據悉她爸爸身家過億,有多間貿易公司,2008年2100萬購入3000尺獨立屋!彭慧中早前首次曝光獨立屋內貌,可見屋外有個花園,私隱度,大廳。

陳瀅近年參演TVB劇集,是力捧女星之一。據悉陳瀅繼父內地做房地產生意,廣州擁有一個6層商場,家底。陳瀅加拿大留學,目前價值3,000萬元九龍匯翔道8號The Austin豪宅獨居,是一個名乎其實富家女。

陳凱琳鄭嘉穎婚後育有兩個兒子,恩愛,陳凱琳是出身富貴家庭。 陳凱琳婚前與家人住九龍塘5千尺獨立屋,她爸爸手持多個物業包括油尖多個舖位,有石油代理生意,可見他們家境富貴。

兒家底,家人移民美國,2012年才回港參選香港小姐,家人經營珠寶金飾生意,品牌贊助過鑽石首飾予TVB及亞視藝人。她現時姐姐同住九龍站豪宅凱旋門,是圈中氣富家女。

張寶兒爸爸事內衣生意家底,旗下有多個物業,稱為「億萬千金」。張寶兒透露自己童年親子活動是家人去睇樓,袁偉豪婚後聯名以近7,000萬購入清水灣豪宅做愛巢,有指張父出4,000萬首期愛女做嫁妝。

大家知道何雁詩有個爸爸,據知何爸爸做物流生意,內地及海外多個城市有分公司,身家估計超過6億。何雁詩婚前與家人同住市值5,000萬大埔滌濤山獨立屋,身為獨生女何雁詩萬千寵愛一生。

前港姐季軍朱千雪是圈中富二代,時候家人移民到加拿大,畢業於西門菲莎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據悉朱千雪家人是事五金生意,19歲時候獲爸爸送贈兩層位於小西灣藍灣半島及物業。

娛樂圈裏很多女星下半輩子榮華,擠破頭嫁入豪門時,有女明星選擇嫁上班族,雖然兩人經濟和社會地位相距,但是話説,有情飲水飽,他們愛得無怨無悔,愛得甘之如飴,今天我們來盤點娛樂圈下嫁給上班一族十大女星。

1.郝蕾-老公是公務員
去年年末,郝蕾和老公北京舉辦婚禮及雙胞胎兒子百日宴,而郝蕾圈外老公劉燁一對雙胞胎兒子“廬山真面目”終於媒體面前曝光,據知情人透露,郝蕾老公劉燁並非,只是一名普通公務員。郝蕾鄧超相戀,李光潔婚姻終於覓得愛,而且做了媽媽,可喜可賀。

去年年末,郝蕾和老公北京舉辦婚禮及雙胞胎兒子百日宴,而郝蕾圈外老公劉燁一對雙胞胎兒子“廬山真面目”終於媒體面前曝光,據知情人透露,郝蕾老公劉燁並非,只是一名普通公務員。郝蕾鄧超相戀,李光潔婚姻終於覓得愛,而且做了媽媽,可喜可賀。

SHE成員Selina(任家萱)相戀多年男友張承中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婚禮,而師郎張承中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歷任集團律師、寶成集團律師職,因為談吐、加上氣質,讓Selina折服。而Selina拍戲燒傷後阿中她離不棄,讓Selina感動。

SHE組合另一個成員Ella(陳嘉樺)是嫁了一個上班族,她老公賴斯翔任職台灣萊雅品牌行銷協理。身材高大、外型陽光。2012年5月5日是31歲,兩 人台北舉行婚姻,婚現場眾星雲集,堪比頒獎禮。圈中好友大S和汪小菲夫婦、範瑋琪和黑人夫婦、蔡依林、孫燕姿、潘瑋柏、林俊杰、哈林、梁靜茹、吳佩慈、吳峯等到場祝福。

天后梁靜茹2010年相識多年男友趙元入婚姻殿堂。趙元同1975年出生,傳是軒尼詩公司經理,他梁靜茹是10年前到台灣,愛美食和旅行,而且喜歡同一位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兒。兩人婚禮於2010年2月1日菲律賓、2月19日馬來西亞、3月3日中國台北宴客,趙文同雖然是高級 領,但是家境,父母經商有成,而兩人3場婚禮總花費超過500萬元新台幣。

2011年3月31日,天后孫燕姿相戀5年多男友納迪姆新加坡登記結婚。5月8日新加坡舉行婚禮,儀式十分低調,且接受訪問。據悉納迪姆是荷蘭籍,香港公司擔任市場行銷主管,2007年孫燕姿事業從香港轉移到新加坡,並新加坡定居。納迪姆現任職新加坡英傑華品牌市場部高級執行員。

梁詠琪去西班牙旅行好友介紹認識老公Sergio,當時兩人一見鍾情。梁詠琪Sergio相識一個月後正式開始拍拖,而拍拖時間內,梁詠琪老公Sergio後接連三次梁詠琪求婚,自己感動了梁詠琪及其家人,兩人於2011年10月3日結婚,而據悉,Sergio家境,他家族是做環保生意,Sergio目前一間國際食品公司做高層。

風靡90年代情歌天后,歌壇玉女掌門人孟庭葦2000年底宣佈退出演藝圈。2004年7月25日高中同學張志鵬結婚。2004年12月21日宣佈復出。2007年正月初一產下兒子張彧,如今生活美滿,而張志鵬並非什麼富豪,只是一個幼教公司總經理。

2012年3月18日,內地影視演員、歌手張瑤和保利演藝公司高層,學芭蕾舞出身陳科北京嘉裏中心舉行了婚禮,圈中好友孫楠夫婦、趙文卓夫婦、董璇夫婦、顧衞、李靜、毛寧、劉芸 和戴軍眾多娛樂圈中人士現身。張瑤闆兼多年好友孫楠擔任證婚人,他一句“我了,你們結婚吧!”引發現場笑聲。新娘張瑤地感嘆自己“找到了老公,找到了公婆”。

Author

alan1226a@gmail.com
最愛日本旅行。網站由2014年起不斷分享日本旅行心得~ 台灣《日本遊樂》專欄作家, 暢銷書《日本由我行》作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