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mments

疫情爆發期間,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都取消了航班,許多航空公司已暫停飛往中國的航班。
包括美聯航(United),美國航空(American),捷藍航空(JetBlue)和達美航空(Delta)在內的一些航空公司最近在新預訂中增加了靈活性,在3月的某些旅行期間免收變更費。
達美航空將免收 2020年3月1日至31日之間預訂的任何國內或國際航班,帶或不帶冠狀病毒地區的航班的變更費。必須重新預訂並在2020年底之前進行航班。該規定不適用適用於直接取消。
同時,美聯航(United)宣布,原定於3月3日至31日期間進行航班飛行的客戶,無需為次年內發生的同等或更低價值的航班支付更改費。
選擇取消預訂的客戶“可以保留機票的價值”,以便在原始旅行日期後的12個月內用於新預訂。
由於需求急劇下降,聯合航空是第一家削減其國內航班時刻表的美國航空公司。全球範圍內的其他運營商也正在削減服務。

Author

alan1226a@gmail.com
最愛日本旅行。網站由2014年起不斷分享日本旅行心得~ 台灣《日本遊樂》專欄作家, 暢銷書《日本由我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