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mments

喬·拜登(Joe Biden)在11月大選中挑戰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競賽中獲得了巨大的推動。

前副總統拜登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初選中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在那裡選民選擇了他們想成為該黨候選人的民主黨人。

左翼邊民伯尼·桑德斯在南卡羅來納州排名第二-在為期數月的初選季節中第四投票的州-仍然保持領先。

本週還有14個州在超級星期二進行投票。

到超級星期二結束時,提名人將變得更加清楚。

這是拜登在美國總統競選中的第三次初選。

這位77歲的老人在致歡迎辭的講話中說:“幾天前,新聞界和權威人士宣布這一候選人資格已經死亡。現在,感謝大家-民主黨的核心-我們剛剛獲勝,我們贏了。”

南卡羅來納州發生了什麼事?
拜登(Biden)贏得了48.4%的股份,領先於桑德斯(Sanders)的19.9%和億萬富翁對沖基金經理湯姆·斯蒂爾(Tom Steyer)的11.3%。這是Steyer先生在初選中的最佳表現,但他現在將結束競選,剩下7名候選人。

在愛荷華州,新罕布什爾州和內華達州表現不佳之後,拜登先生一直寄希望於南部州取得好成績。

他經常引用他在非裔美國人中的大力支持,民意調查顯示,有影響力的黑人國會議員詹姆斯·克萊伯恩(James Clyburn)的認可對投票方式產生了重大影響。

媒體標題關於“黑票”的最大神話
勝利使拜登先生可以證明他是最能勝任特朗普的溫和民主黨人。

南卡羅來納州的贏家和輸家
民主2020年競選-五張圖表
在南卡羅來納州贏得超過15%選票的候選人將被授予代表,然後將在7月參加該黨的代表大會以支持其民主黨候選人。

Ask a question on the primaries or election
Type your question here

Here’s what others have been asking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primary and a caucus?
Could Joe Biden win?
What are Joe Biden’s policies?
拜登先生在講話中攻擊了桑德斯先生,但沒有提到他。

他說:“選擇人,贏或輸,這是選擇。” “大多數美國人不希望革命的諾言。他們比諾言更重要。他們想要結果。”

接下來發生什麼?
超級星期二是選拔候選人的比賽中最重要的日期。

14個州的民主黨人(以及美屬薩摩亞和國外民主黨人)將投票。將派出龐大的1357名代表 -整個整個主要季節可用的代表中的近三分之一,而人口最多的兩個州(加利福尼亞州和德克薩斯州)將進行投票。

希望讓特朗普入圍的候選人
什麼是初等教育?如何運作?
整個圖片可能會在一天內改變。或者,我們可以看到桑德斯先生鞏固了他作為領先者的領先地位-甚至延伸到了幾乎無與倫比的領先地位。

這也是紐約億萬富翁邁克爾·布隆伯格第一次參加投票。像拜登先生這樣的溫和派在超級星期二的表現將在某種程度上取決於彭博社的表現。

我們整理了一份指南,指導您在超級星期二在每個州尋找什麼。

超級星期二說明(駝鹿,鱈魚和恐龍)
閱讀更多關於Joe Biden的信息
他是誰?第三白宮競選“中產階級喬·拜登”
支持者說的是:這是喬·拜登的大捲土重來嗎?
露營之旅:在“無馬拉奇”之旅中觀看拜登
他站在哪裡:反對其他民主黨人,例如奧巴馬
簡單指南:您需要了解的有關總統競選的所有信息
拜登如何獲勝?
南卡羅萊納州曾被稱為喬·拜登的最後一站-他在那里花費時間和資源來確保取得積極的成果。就在幾週前,隨著他的民意調查數字在全國范圍內下降,這似乎也是他競選活動的最後安息之地。

相反,經過一周的艱苦努力,南卡羅來納州給拜登帶來了本年度的首個主要勝利-實際上是他三次總統競選中的任何一次首次勝利。

拜登可能要特別感謝一個人的成功:國會議員詹姆斯·克萊本(James Clyburn),該州黑人社區的強有力聲音,於週三批准了副總統。出口民意調查表明,克萊本的支持是大約一半選民的重要因素-可能是拜登在該州黑人選民中表現出如此出色表現的原因之一。

如果他能在未來的州中表現出這種表現,他將給伯尼·桑德斯一個艱難的戰鬥。

拜登將不得不希望他在南卡羅來納州的成功轉化為超級星期二的激增,而他的競選活動沒有太多幫助。他只是最近才開始在即將到來的州做廣告,而周六下午前往北卡羅來納州的行程是他近一個星期以來第一次離開南卡羅來納州。

他仍然在翅膀和祈禱中奔跑,但是至少在一晚和一個狀態下,那些祈禱得到了回應。

Author

alan1226a@gmail.com
最愛日本旅行。網站由2014年起不斷分享日本旅行心得~ 台灣《日本遊樂》專欄作家, 暢銷書《日本由我行》作者.